close

【FREIZ】日本進口不銹鋼桌上小濾網杓

【FREIZ】日本進口不銹鋼桌上帶孔小湯杓

【FREIZ】日本進口不銹鋼桌上小湯杓

【SADOMAIN】仙得曼全柄304湯杓

【FREIZ】日本進口不銹鋼帶孔平鏟

【SADOMAIN】仙得曼全柄304漏杓

【FREIZ】日本進口不銹鋼湯杓(大)

【bargogo】調棒匙

【bargogo】不鏽鋼隔冰器(打泡器)

【UCOM德國GEFU】蔬菜磨片器(限時特價中)

合金小圓杓-2入

【LINOX】藍鵲麵杓-2入(#304)

【LINOX】藍鵲湯杓-2入(#304)

【LINOX】藍鵲服務匙-2入(#304)

【LINOX】藍鵲大漏杓-2入(#304)

【LINOX】藍鵲煎匙-2入(#304)

【Lagostina樂鍋史蒂娜】Kitchen Tools 不鏽鋼醬汁湯勺

【FREIZ】日本進口不銹鋼濾油杓

【KOZIOL】攪拌小夾匙(綠)

【MARNA】站立小魚飯匙2入組(黃)

【MARNA】站立小魚飯匙2入組(粉)


▲安室奈美惠遭爆為親兒鋪路。(圖/翻攝自IG , 2017.12.25)

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跨年夜確定出席NHK電視台《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》,消息一出,粉絲相當開心。據悉,天后此次點頭答應,是因為與NHK事前達成兩項秘密協議,包含不受訪以及不互動。更有消息指出,安室是為19歲兒子溫大的出道之路做準備,才賣給電視台人情。

據「日刊cyzo」網站報導,NHK對外宣布天后確定演出前兩天,還沒完全說服她,後來答應演出過程不受訪,也不與其他歌手互動這兩項條件,才在最後一刻邀請到她。另有消息指出,天后與前夫TRF成員SAM所生的19歲兒子溫大有意進軍演藝圈,她已與電視台口頭協議,屆時引退後,電視台會對親兒多加照拂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平安夜掛急診!小帥虎突喊「不忍了」
「哥你要更幸福」鐘鉉出殯前託夢利特
慶結婚週年 昆凌曬「老公視角」閃翻
腦積血塊失憶 張兆志嫩妻哽咽盼先走
曾動變性念頭 張朵:是時候切除它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E%89%E5%AE%A4%E9%81%AD%E7%88%86%E7%82%BA%E6%84%9B%E5%85%92%E5%87%BA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l5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